六月芽芽

冬日限定

文我/我竹马是我对家

《竹马系列 03》


高冷影帝文×冷清女神你

又名《影帝影后的隐婚日常》





00


“我亲我老婆都犯法了?”






01




《刘耀文和神秘女子小区楼下甜蜜拥吻,疑似恋情曝光》




这条热搜已经挂了半个小时了




你熄灭了手机屏,抱过身边蜷缩成一团的小萨摩耶,抵着它湿漉漉的鼻尖逗它:




“土豆,你爸爸又闯祸了”




小狗崽崽呜呜的叫着,好像在回应你的话。






“又在偷偷告我什么状”




刘耀文端着牛奶从厨房里走出来,挨着你在沙发上坐下。你顺势把睡裙裙摆未遮住的小腿搭在他修长的腿上。




“昨天出门被狗仔拍到了,现在微博服务器已经快瘫痪了”



“都怪你,跟你说了多少次在外面小心点”







刘耀文挑了挑眉:“昨天是你先钻我风衣里搂我腰的吧,这种情况是个正常男人都忍不住。”





你扭过脸不去看他






昨天出门散步的时候你就穿了一件单薄的小外套,在楼下刚逛了没有半圈就冻的瑟瑟发抖。




偏巧刘耀文穿着风衣敞着怀站在路灯下面,你想都没想就钻进他怀里,然后抬头看他的眼睛。




对视了没有半秒,刘耀文突然低头隔着口罩吻你,温热的气息喷在脸上,你被他亲的晕乎乎的,压根就没注意到身后有狗仔。







刘耀文凑过来俯身吻你心口那颗朱砂色的痣:“拍到就拍到呗,我亲我自己老婆又不犯法”




你拽着他真丝睡衣的袖子:“让他们扒出来是我怎么办?你还嫌两家粉丝撕得不够厉害?”






作为娱乐圈的两大顶流,你和刘耀文真是做到了“王不见王”。其实最开始只是因为有无聊的网友做了你俩的拉郎视频,引起了一波热度,但是两家粉丝谁都不服谁,都觉得对方是在蹭自己家,于是硬生生撕成了对家。






当时你还觉得好笑,要是被这群粉丝知道这传说中的对家不光是青梅竹马,还早早的领了证,他们会不会一气之下砸了民政局。





异性艺人能处成对家的,你和刘耀文还真是娱乐圈头一份。








因为照片的角度只看得到女生的背影,所以这张实锤刘耀文不是单身的图也让两家唯粉找到了怼cp粉的底气,当然也不乏有眼尖的网友认出来那是你。





[我总觉得这背影像白姐的]




[楼上的能不能别舔了,我家文哥是谁都能蹭的么]




[说得好像我家需要蹭你家一样]




[文哥都实锤不是单身了,怎么还有人碰瓷呢]







你叹了口气,又是一场口水战。





阻止这场战争的是刘耀文的公关微博:





“是我太太,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注”










02






网友可以不关注传说中的“刘太太”和刘耀文的甜蜜生活,但是却不会放过吃瓜你和刘耀文的任何瞬间。





这也许就是中国网友爱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传统美德导致的吧。





近在眼前的颁奖典礼就成了他们最好的舞台。




今年你仍然提名了影后,这也意味着你又要和刘耀文这个万年影帝同台领奖。




和每年一样走固定的流程:领奖,致辞,和刘耀文装不认识





但是今时好像不同往日,





怪就怪在造型师搭配的黑色晚礼服裙摆太长了,你穿着高跟鞋本来行动就不方便,手里还拿着奖杯,根本就腾不出手去提裙摆。





你站在台上进退两难,但是同台的男士却没一个敢上前扶你。





大家都知道这位新晋影后是个出了名的冷美人,平日里整个人透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冷艳的像不可亵渎的神祇。





所以没有人会自讨没趣。








你小幅度的移动着,没走两步,突然感觉那阻碍行动的沉重布料变得轻盈。





刘耀文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之下穿过半个舞台提起了你的裙摆。





你分明察觉到台上传来的倒吸冷气的声音和台下压抑不住的躁动。




刘耀文像是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举动有多惊人,把你送到舞台边缘,放下了裙摆,然后率先下了两级台阶,对你伸出了右手。




你停顿了两秒,白皙纤细的手轻轻的搭在了刘耀文的手腕上,掌心正对着他衬衫袖口那枚漂亮的袖扣。





转到后台,趁着没人你戳了戳刘耀文的胸口:




“你又想上头条了是不是,前天刚官宣完恋情的刘影帝”




“那我也不能看着你摔啊,新晋影后颁奖典礼掉下台阶不是比这个更劲爆”





你无奈的看着他,眼神警告:“过两天去看秀你给我老实点”








03






刘耀文是老实了,但是他的扣子开始作妖了。




你坐在秀台下面,看着台上正在接受采访的刘耀文,和他领口处那颗蹦开的扣子。





他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领口开了。






趁着主持人回答记者问题的空档,刘耀文的目光扫到了你身上,你和他对视,手指轻轻点了点自己锁骨的位置。





他了然的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衣服,装作不经意的系上了扣子。





你呼了口气,继续听记者提问,却没想到这个小小的互动被角落里的摄像机捕捉的有头有尾。







[所以他俩到底什么情况]




[纯路人,刘耀文不是有老婆了吗]




[但是他也没说老婆不是白姐啊]




[楼上圈地自萌]




[虽然不知道刘耀文老婆是谁,但我还是好想嗑他和白姐]




[双强他不香么]




[姐妹入坑需谨慎,他俩是对家]




[还没开始嗑就告诉我BE了??]




[爆个料,我有个朋友在文哥前一阵拍戏的剧组工作,有一次他给文哥送剧组酒店房卡的时候,偶然间看到文哥的钱包夹里有一张女孩子的照片]




[真的假的?]





[真的,但是他只是在文哥往钱包里放房卡的时候不小心看到的,所以没太看清,但确实是女孩子的照片,应该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了,照片都有点旧了]





[是现在太太的吧]




[文哥果然痴情好男人]




[所以我们的话题难道不是到底嗑不嗑文哥和白姐的cp么?]




[我现在只想知道文哥钱包夹里的女孩子是谁]



[+1]



[+10086]








04






除了网友会看热闹,导演们也很会制造话题。






你有幸和刘耀文参加了同一档综艺,综艺的名字叫《请吃饭的朋友》,顾名思义,你需要去刘耀文家吃一顿饭。






当你和其他嘉宾一起进到家里并且看着土豆摇着尾巴朝你奔过来的时候,你就知道完了。






刘耀文曾经不止一次在采访里说过土豆是个认生的狗勾,除了他和太太谁都抱不走它。





现在这个认生的狗勾对着“第一次来家里的陌生阿姨”狂摇尾巴并且挂在人家脚腕上不下来,这合理吗?





你尴尬地笑了笑,解释说自己一直都很有狗勾缘,欲盖弥彰的像个素描大师。





布置餐桌的时候刘耀文喊你去帮忙拿筷子,你习惯性的拉开橱柜的第二层抽屉取筷子,关上柜门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想自己是不是对刘耀文家的构造太熟悉了。





正在后悔的想锤自己,一转身就对上刘耀文眼里的狡黠。





所以这男人故意的??





带着一肚子疑惑好容易吃完了这顿饭,你装模作样的和其他嘉宾一起同刘耀文作别后出了门。




节目录制到小区门口就结束了,摄像机关上后,你拒绝了其他嘉宾顺路送你的邀请,站在小区楼下给刘耀文打电话:




“我在小区院子里的秋千那,下来接我”






没过五分钟,刘耀文就穿着大衣出现在了你面前




“幺儿今天不怕被拍了?”






“你就是故意的吧”




你瞪着他,眼尾却含笑






刘耀文蹭过来抱你:“果然什么都瞒不过老婆”




“就那么想官宣?




你伸手去搂刘耀文的腰。






他隔着口罩轻轻啄了下你的唇:




“官宣了就可以光明正大亲老婆了”






“瞅你那点出息”










05






节目播出的一个小时后,






刘耀文的微博更新了两张照片:






一张是传说中那个被珍藏在钱包夹里的老照片,




穿着白衬衫的女孩倚在栏杆上,望着远处的篮球场发呆,风吹乱了她的刘海,正午的阳光洒下来,给清冷的侧脸镀上了一层柔光,胸牌上清清楚楚的两个宋体字:初白






另一张是最近照的,背景是家里的客厅。




侧躺在沙发上的人正在逗怀里的狗勾,红色丝绸长裙的裙摆滑落到地上,露出一截白皙的小腿,右手无名指上显眼的素戒和刘耀文前两天参加颁奖典礼时带的那枚一模一样。






配文很简单:“是白月光,也是朱砂痣。”











两家唯粉大呼着:“我!塌!房!了!”





但说归说,却也没有想象中的脱粉回踩







[好吧,撕这么久也不得不承认除了初白也没人能配得上我们文哥了]



[说实话,还有点儿撕出感情来了]



[亲家好(?)]






以前只能偷摸摸嗑的cp粉现在恨不得挂一万响大鞭炮再放一首《新年好》告诉全世界“我的cp是真的”




[破案了,钱包夹里的女孩子就是白姐]



[泪洒黄浦江]



[终于能坦荡做人,不用再背地里嗑了]



[文哥是我爹,我直呼爸爸好]



[我这辈子的预判能力都用在了预言他俩的恋情上]



[所以钱包夹里的女孩子其实是高中时候的白姐对么]



[所以其实他俩是青梅竹马对么]



[为绝美爱情流泪]







06






后来一次采访的时候记者问刘耀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想官宣的。





高冷男神刘耀文一本正经的回答:“给我和我老婆做拉郎视频的时候”





正在看采访的你:“所以无聊网友竟在我身边???”






刘耀文:“其实我只是想让他们嗑cp”








《竹马系列》其他篇章可移步合集观看








评论(40)

热度(5818)

  1. 共3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